凍結

我知道你们爱我,我也爱我自己。

【冰秋】溺爱

  

  

  

  沈垣其实没想过,有一天自己这种家里蹲居然会去过商人特意哄抬的节日。今天是520,他正待在家里刷飞机巨巨的《狂傲仙魔途》,雷得一如既往。要不是他已经看了一半以上,要不是还有一堆伏笔没有解开……

 

  要不是……唉。

 

  算了,再想下去怕是冰哥都会跟他梦里相会。

 

  那天,沈垣的身体不大舒服。今早起床的时候有些低烧,他也不以为意,长时间的工作偶尔身体就是会闹点小病,无伤大雅。

 

  以往只要放着不管,过个几小时就会好了。但今天的病情反而恶化,在他刷完《狂傲仙魔途》的最新章,看见沈清秋被洛冰河削成了人棍,他的头越来越晕……

 

  他早早躺床了,二字头的身体禁不起折腾,他静静阖眼,沉沉坠入梦乡。

 

  「师尊、师尊──」

 

  恍惚之际,他似乎听见了人声。

 

  沈垣睁眼,一张俊脸无预警撞进他的视野里。沈垣傻在原地,这不是那个终点文学网的种马男主洛冰河吗?他只是随口胡扯,并不是真的想跟他梦里相见啊!

 

  他才刚目睹对方是怎样把沈清秋削成人棍,他现在不想在发烧的时候看见这货啊!然而冰哥并没有听见他内心的哀号,手一探,放在沈垣额头,眉头蹙起。

 

  「师尊,您怎么老是不好好照顾自己?这样弟子很是担心。」

 

  那位人见人胆战、人闻人心惊的冰哥像个委屈的小媳妇,噘起小嘴,垂下眼盯着他看。沈垣快被他吓傻了,醒醒啊!冰哥!您老霸气磅礡的气势呢?OOC了啊!

 

  他又缓了一会儿才意识到,刚刚冰哥喊他什么?师尊?

 

  他环顾四周,发现自己正位于清净峰的床铺,修雅剑搁在一旁,他向洛冰河要了盆水,看见映在水面上的倒影时愣了神。上面哪里还有他沈垣的样子,分明是沈清秋的脸!

 

  他猛地看向洛冰河,发现他并不是那位魔界圣尊冰哥,现在只是个清净峰上的小徒弟罢了。而且……看着他泫然欲泣的脸,他们的关系似乎很好?

 

  沈垣被吓醒了。

 

  他摸摸后颈,发现被刚才的恶梦吓出一身冷汗,背上冷汗涔涔,不过烧倒是因为出汗的关系退了,也不知道算不算好事。他想到梦里的洛冰河,实在很难想象那位冰哥小媳妇的模样,越想心里越发不适。

 

  全然不知,那是他自己一手促成的。

 

 

 

  很久之后,当沈清秋又想起这件往事,脑袋里忽地浮现天道好轮回的跑马灯。他缓缓起身,看见洛冰河正坐在不远处处理魔界事务。他们家冰妹一看见他醒来,果断将公文丢到一旁,一把扑进他怀里。

 

  「师尊,你醒了。」

  「嗯。」

 

  他摸摸他的头,觉得现在的洛冰河似乎跟很久以前他做梦梦到的那只意外重叠了。

 

  「都处理完了?」

 

  沈清秋一直都跟洛冰河待在魔界,除了清净峰不待见他之外,洛冰河也不喜欢待在那。

 

  「无事,师尊的身体重要。」

 

  小徒弟又扑了上来,沈清秋无奈,任由他瞎折腾。不管是曾经的清净峰徒弟,还是现在的魔界圣君,在他面前全是一个样子。

 

  他忆起前阵子自己发烧时,洛冰河慌得险些把魔界整个掀了,他本想告诉他这没什么,睡一觉就好了。但看见洛冰河那张异常专注的脸,想说的话全都噎回喉咙,觉得他真是可爱死了,心里软得一蹋糊涂。

 

  他想,果真病得不轻。居然觉得魔界圣君可爱,全世界大概只剩他一个。

 

  他在洛冰河眉间安抚性地落下一吻,轻得像羽毛似的。洛冰河震了一下,一把抓着他,唇欺了上来,对着他的嘴又啃又咬的。

 

  搞什么!属狗的是不是!

 

  算了,沈清秋纵容他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但是当他发现这货的手越来越不老实,开始往他身下探的时候,就不能再继续纵容了。

 

  「冰河,别闹。」

 

  他治住作乱的手,却对上洛冰河受伤的目光。

 

  「师尊……您已经睡了好几天了,弟子很怕……」

  「不怕。」

  「您会不会──」

  「不会。」

 

  盯着他的眼睛,沈清秋最终还是败下阵来,「行了,为师怕了你了。」

 

  他没再阻止腰下作乱的手,有时候他会想,这货是不是故意的?看准了自己拿他没辙,故意装可怜装无辜。可悲的是,明明知道他有可能是故意的,他还是拿他一点办法也没有。

 

  他一手养出来的徒弟,他的道侣,有时甚至是更重要、更难以言喻的东西。

 

  他的动作越发肆无忌惮,沈清秋已经开始撑不住,喃喃了句:「冰河。」

  「师尊,我在。」

 

  他没说话,一双手紧紧抱住他。他纵容他的所有、包庇他的全部,只希望他的冰妹能够再过得好一点──他以前受的苦已经够多了。

 

  「师尊、师尊……」

 

  洛冰河不断喊他,他已经没有力气回应。最后,他依稀记得,洛冰河圈紧他的身子,两人身体靠得很近,鼻息打在脸上。

 

  他道:「师尊,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你……」

 

  沈清秋没有回应,只是将双手又圈紧了些。

 

 

  我不知道自己在写三小,我还有两篇520要写,吐血身亡

评论(11)

热度(19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