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結

我知道你们爱我,我也爱我自己。

【早安】我们在书里互道早安《文案》

  

  

  一个身价千万的大作家有数以千计的疯狂粉丝不是什么罕见的事,不过若是那位疯狂粉丝追到他的游戏里……

 

  「大神,我是你的死忠粉丝,请帮我签名!」

 

  西元二零三十年,政府致力于开发小说虚拟实境游戏。身为一个畅销作家兼游戏制作的合作人,莫筲常常需要到研究室参与讨论。

  小说虚拟实境游戏──以小说为背景,主打完全自由、毫无原作压力的游戏环境。不需要任何限制,只要让故事走到结局就算通关。

 

  然而,就在他进入游戏时,一切却濒临失控。

 

  另一本风格迥然不同的小说意外混入他的世界,他心心念念想赶紧通关交差,另一位作者居然嚷嚷着要他的签名!这样就算了,重点是她还超、级、雷!

 

  「男女主角名字是喷泉跟瀑布,妳脑袋有问题吗?」

  「大神你怎么能这么说呢?你不觉得喷泉跟瀑布天生一对吗?」

  「……」

 

  妈的,他到底招谁惹谁!



  

  

日更直到完坑。内有大雷包,慎入。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