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結

我知道你们爱我,我也爱我自己。

【同居三十题】十一、替对方挑衣服

  

   

   

《有没有人觉得男神今天的穿衣风格有点不一样啊?》

 

1L(LZ)

 

如题,虽然男神穿什么都好看,可是他今天这套跟平时的风格好不像啊?

 

2L

 

我们先看个暗号,哪个男神?是我们都知道的那个吗?

 

3L

 

???

 

4L

 

????

 

5L

 

?????

 

6L

 

你们到底打什么哑谜,凡人表示理解不能,可以请求支援吗?

 

7L

 

加油坚持住

 

8L

 

说到男神,你们看见朝哥今天穿的衣服没有?WOC帅!裂!苍!穹!那个黑白不对称条纹!

 

爱了!!!!!!

 

9L

 

!!!!!!没图没真相!

 

10L

 

我也想舔朝哥的颜呜呜呜呜,哪位小姐姐愿意给图片的?

 

11L

 

等下,朝哥穿那件衣服我怎么有点印象?

 

12L

 

LS惊现知情人士

 

13L

 

不是,那衣服全医学系都知道啊?可有名了,咱院那个谢俞上次拿个奖回来的时候就穿那件

 

14L

 

???

 

15L

 

?????

 

16L

 

俞、俞哥也穿过?

 

17L

 

两人衣服就这样撞了?还是他们哥俩感情好直接拿来穿?

 

18L

 

LS难道会跟你好兄弟穿同件衣服?

 

19L

 

会啊

 

20L

 

……好吧认输

 

21L(LZ)

 

啊!!!!!!!我知道了!!!就是朝哥!!!!

 

22L

 

LZ那个惊叹号,感觉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23L(LZ)

 

男神那件衣服朝哥穿过啊!肯定大家都有印象的,朝哥入学视频上穿的那件!嗯……是拼接材质的T,大半边是牛仔色,另一边是黑的,衣襬处有点虚线,看起来骚里骚气的,可是就是很适合!

 

现在穿在俞哥身上!WOC,我不知道男神穿这样的衣服也这么好看啊!

 

24L

 

LZ小姐姐不会是服装专业出来的吧?这个详细到惊悚的形容……

 

25L

 

看了这么多楼才知道LZ的男神是谢俞

 

26L

 

等下,谢俞平常不是以简单闻名的吗?他看起来就懒得去挑衣服啊

 

27L

 

人长得帅就是可以为所欲为

 

28L

 

人帅怎么穿都百搭

 

29L

 

人丑怎么穿都白搭

 

30L

 

所以这帖子开始探讨服装跟人的颜质影响了吗?

 

31L

 

……就我一人注意到他们俩今天衣服互换了吗?

 

32L

 

我也注意到了!蒸煮发糖了啊啊啊!!!!!这一看就知道是约好的啊!朝俞女孩让我看见妳们!

 

33L

 

WOC沃沃沃!看看沃!

 

34L

 

朝俞每天都在官逼同死,同人永远赶不上他们发糖的速度

 

35L

 

我觉得海星

 

36L

 

我觉得可以

 

37L

 

所以这是变相的情侣装吗?

 

38L

 

……

 

39L

 

………

 

40L

 

WOC你这么一说,真他娘的像,越看越像

 

41L

 

互换衣服梗?他们他妈太会了吧

 

42L

 

单身汪不懂虐狗人士在想些什么

 

43L

 

我静静干了这狗粮!

 

44L

 

你们不觉得这楼歪得有点过了吗?

 

……

 

  谢俞难得跟贺朝一起出门上课。

 

  几天前那人嚷嚷着他的衣服破了,前阵子两人整理的时候倒是弄出了一堆旧衣服,扔的扔丢的丢,能穿的没有几件,贺朝想着这样不行,果断男朋友手一拉,直接把谢俞拉出门逛街。

 

  「你干嘛?」谢俞还没来得及问这人发的是什么疯,就被跩出家门口。

  「陪我约个会吧,男朋友。」

  「你给我选择权了吗?」

  「你舍得拒绝我?」贺朝可怜兮兮地抓着他的手,「你都泡实验室这么多天了,连多看我一眼都不肯吗?我就知道,肯定是我老了,不好看了。老贺说得对,长得好看的男人说的话都不能相信!」

  「……」谢俞有些无语,「你爸是不是忘了生脑袋给你?」

  「怎么会呢!」贺朝特别惊讶,「他给我的可多了,脸跟脑袋全都给了,你看看你交到什么绝世的男朋友。」

 

  谢俞觉得这天大概是聊不下去了。

 

  就贺朝这种狗啃的审美,谢俞觉得至今没看见任何出格的衣品都堪称奇迹,对于这件事,他甚至认真问过贺朝,那衣服究竟是他自己挑的还是怎么样。

 

  『嗯?我自己挑的啊?不好看吗,我觉得还不错啊,衬我的气质。』理直气壮话都不带喘,谢俞被他说得一愣一愣,一时之间竟不知道如何反驳。

  『你自己挑衣服没什么问题,那你换装游戏那品味是被狗啃了吗?』

  『说什么老谢!那是游戏不理解我的时尚!』

  『我看你倒是挺理解它,人民币玩家。』

  『我凭本事课的金!有什么不可以!』

 

  楼歪得跟什么似的。

 

  说要买衣服,其实他们也不知道去哪里好,几乎是想到哪就去哪瞎转的没目的。在附近邻近的商圈都有不少认识的人,他们绕了远路,去了平常不怎么去的地方。结果衣服还没买到,反而开始吃起东西。

 

  「老谢!来这里,这间店我知道,网上介绍的,特别好吃。」

 

  说完也没给谢俞留一个说话的时间,自顾自点了餐,回避所有忌口,速度快得谢俞措手不及,只好选择不说话。

 

  「其实我觉得我们附近那边的衣服都不怎么样,感觉不配我,款式问题吧。」

  谢俞奇了,他还能扯出款式问题这种高端话:「懂得不少啊朝哥。」

  「应该的应该的。」贺朝显摆似的掏出手机,点出百度介面,「百度在手,一切我有。」

  谢俞:「呵。」

 

  东西是真的好吃。

  衣服是真的不好看。

  贺朝是真的他妈傻逼。

 

  好不容易看了哪间店,他总是有千奇百怪的理由不买不穿,这个太长那个太短,这个颜色太花那个色调太暗,谢俞感觉店员都想把这人直接一棍子打出去。他人拉了就走,衣服买不到就算了,别被人打出去,那就有点丢脸了。

 

  「你这人怎么回事?衣服你说要买的,有些看都没看就直接嫌。别说那店员,我听了都想一拳招呼下去。」

  「不是,我就真不喜欢。」贺朝摸摸鼻子,「我觉得你身上穿的都挺好,想去买你平时穿的那类店。可是一穿在别人身上我就觉得不行,没有那种心动的感觉。」

  「……」谢俞霎时噎了声,不知道该说什么,这人的情话总是来得猝不及防,险些招架不住。

  「行吧。」谢俞叹了口气,「我买我的,你闭嘴别管。」

 

  自从这么说之后买衣服的障碍少了不少,虽然贺朝还是时不时给他添乱,塞了一堆衣服过来。每当谢俞准备反驳,贺朝就一句「我觉得这气质衬你」堵了回去,他哑口无言。

 

  兴许是爱情,贺朝的眼光爆棚,品味硬是出现了人生巅峰,拿的衣服居然怪好看的,连谢俞都有些不敢置信。最后他拿了几件自己平时少穿的风格去结账,沿路上又买了东西吃,一路吃到家里。

 

  「你到底有完没完?」

  「不是,老谢你信我,你看这天这样,不适宜过于喜气的颜色,咱们穿个暗点的,不然黑白配也行,衬你也衬我。」

 

  谢俞直接给了他一拳。

 

  过了几天,贺朝还是没消停。拿着衣服在镜子面前指这比那的,搞得他们上课差点迟到,最后也不知道干了什么,两人直接从对方衣柜里拿了件衣服,就草草出门了。

 

  也不知是无心还是有意,谢俞好死不死就穿到那件「随便考考」视频上的衣服,一路上靠着中央空调的威名回头率蹭蹭往上冲,势不可挡。弄得他不堪其扰,好几次想直接把衣服脱了。

 

  贺朝那天不知道干了什么,原先的讨论帖似乎更热闹了,等到事情传到谢俞那时已经破了百楼。他被迫拿着手机往下滑,只见某个楼层里出现熟悉的语调──

 

  『520L

 

  真有眼光,我男朋友自然是帅的。当然,衣服好看也是真的。』

 

 

  谢谢朝哥感谢朝哥,朝哥一出马就让我水了不少的字数量,朝哥一人可抵万马千军,不带重复。


评论(10)

热度(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