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結

我知道你们爱我,我也爱我自己。

前陣子看完犯罪心理,我的心情如圖片。一開始我看這本書的心情很複雜,主角個性我很喜歡,但就是作者的文筆跟一些敘述一直讓我有出戲的感覺,有些對話我還覺得有點中二。

不過劇情是真的好,我中途因為工作、重感冒還有外出公差休息好段時間,有時候還爬牆去看其他小說,就這樣我慢慢看到了四聲,看見了全世界最好的宋聲聲,以前我常聽到這個名字,受歡迎到我一度以為他是主角。

當我看完四聲時我想啊,他怎麼這麼好呢?

「因為我比較帥,還是我守護你們好了。」

宋聲聲就是個這樣的人,他灑脫奔放,永遠不跟現實妥協,就像林辰想見到他一樣,我也想知道他究竟是個怎樣的人。

後來我看到五浮,不知為何,其實我覺得五浮的鋪陳太長,作者有說原本是三個故事,後來因為太喜歡段醫生就又加了一段。

如果說四聲的結局是讓他們終於確認心意,五浮就是感情急速升溫,只是太多作者想出來的專有名詞,看了實在痛苦。

有人問我這本書好不好看時,我也只能說它是真正的犯罪心理,在破案期間追溯犯案動機,它可能不是個好看的東西,但是有其中的必要性。

感情線我個人蠻喜歡的,推喜歡看這類的朋友。

评论(4)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