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結

我知道你们爱我,我也爱我自己。

沙雕三十題

 @君止🕊️🕊️🕊️ 

 

一、聽說你喜歡我

二、一生的煩惱太多,例如過分優秀

三、你看著我如何,是不是很完美

四、我真不知道外面那些人幹什麼追我,可能我帥?

五、我低調得連我自己都怕

六、人生道路上總會遇到岔路,這時候不要猶豫,直接走回頭路

七、我真不喜歡他,我看著那麼像會將就的人嗎

八、我就隨便玩玩,誰知道拿了個第一

九、在路上摔了一跤,發現自己跌倒了也依舊帥氣

十、人總有失誤,不然太完美還讓誰活?

十一、看什麼看,再看收錢啊

十二、上次有人拿了張名片給我,說是想應徵諧星

十三、我看這情況不對,打個商量,我先跑你殿後

十四、君子動手不動口,剛剛哪個說要打的

十五、我不是我沒有,我真沒偷吃

十六、你相信我的品味,不然我怎麼會看上你呢

十七、我看我們選個夜黑風高的日子,打個遊戲?

十八、那衣服不襯我的審美

十九、整形行業發達,真是對我這種天然的太不友善

二十、我不要求太多,你把自己賠給我就好

二十一、每天都被自己帥醒

二十二、我也就說了不,誰知道他們腦補了一整個銀河系

二十三、我是真愛你的,讓我打完這場

二十四、看到沒有,路上那些人潮代表我的愛堅定不移

二十五、我休息會兒,起來再戰十年

二十六、我睡著了喊我一聲,沒起來吻醒我

二十七、我推掉那些破事回來找你,你是不是該有點表示?

二十八、我什麼都沒說,你醜不是我說的

二十九、世界太小,都待這裡多無趣,我們出去走走?

三十、我這麼好,送給你要不要?


有沒有哪路人才要挑戰看看的?


评论(35)

热度(1270)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