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結

我知道你们爱我,我也爱我自己。

昨天经历了一个恐怖的一天。

早上我就被外头的追光者吓死,大概中午的时候肠子又犯病几乎跟厕所约会去了,课也没去上,我还是不怕死吃了泡面当午饭,学姊没课直接睡死在床上。

重点是外面的走音持续了一天、一天!!!!癡心绝对开始,陆续是天后、末班车、我爱的人……全、部、走、音!!!明明我不认识你你也不认识我,为何要这样伤害我?
 
我当下兴起了把学姊摇醒陪我一起受罪的念头,结果仅存一点的良心发作,没真的照做。

不知道哪里的活动,我宿舍在七楼啊!我真的想拿个东西把自己打晕也比继续听来的好,后来室友都回来了,外头惊悚的声音攻击还没停止,学姊醒来第一句就是:把我打晕吧……

听了一天的人表示:……

越到了晚上那声音越发骇人,到最后连那是什么歌都听不出来。

我们已经到濒临崩溃的临界点,打游戏还被声音吓到手一滑差点按错选项……

后来才知道是热音社成发,要给新人一个表演机会,去你妈的表演机会,你考虑过邻居的感受吗!!!我觉得,不行!!!!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