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結

我知道你们爱我,我也爱我自己。

【苏沐秋中心】望秋

  

   

  我还记得,沐橙小的时候非常爱哭。虽然距离现在记忆已不可考,但在我眼里,她一直是那个会拉着我衣角喊着哥哥的小女孩。

 

  没爸没妈,至少还有个哥哥。我当时想啊,不管自己如何,一定要保护好她,最好能够让她不担心钱的问题,安心上学。

 

  我意外发现,我很有玩游戏的天赋,只要是关于电脑方面的东西,都能很快上手。我想,我找到了收入来源。缺点是不太稳定,只好以量取胜。

 

  沐澄是个贴心的好孩子,懂得体谅哥哥了,有妹妹真好。

 

  我接了代练、黑赛、代打战绩……能够赚钱的机会我都不会放过。游戏总是生生不息,虽然不是很稳定,至少是饿不死的。如果我努力点,或许还能换到生活环境好一点的地方,给沐澄好一点的居住品质。

 

  加油啊苏沐秋!

 

  今天遇到了一个很嚣张的家伙,人不但嚣张,还长的一张很嘲讽的脸!虽然不好承认,但是真的有嚣张的资本。没想到第一次输居然是输给这种家伙,特别不甘心!

 

  他看起来就是没吃过苦的类型,身上很干净,没想到我说要再次挑战的时候他居然因为没钱拒绝我。同为困苦人,我很能懂这种被金钱所迫的感觉──然后我家就莫名其妙多了一个人。

 

  太糟心了。这种捡了半大孩子的即视感是怎么回事?

 

  总之,负责家里经济来源的人多了一个,姑且还能凑合。好消息是单子可以接的数量变多了,坏消息是这家伙真的很欠啊,我到底为什么还没把他赶出去?

 

  肯定是因为我心地太善良。

 

 

 

  荣耀要开服了,根据我多年经验,这个游戏肯定会火!我跟老叶看准公测时间,准时插卡创角。

 

  苏沐澄我还是不是你亲哥了!妳不觉得名字差太多了吗!算了,妹妹到叛逆期了,总是会有这天的。

 

  我发现我们果然很厉害啊,一叶之秋跟秋木苏独霸了不少副本纪录,这家伙除却嘴贱之外,其实各方面都还不错,例如一个好的队友。

 

  就是脸T了点。

 

  我觉得荣耀的武器制作系统真是一个好的发明!制作组真有眼光,不过材料特别麻烦啊,老叶你别动,对,身上那件脱下来,我拆拆看。

 

  哎你那什么脸啊,大不了我再打一件给你啊,这是为了你的武器,你差不多点啊。

 

  我终于成功了!我相信这把武器一定能够震惊游戏界!就叫却邪吧!哎,哥的第一把银武就给那家伙了,怎么想想都觉得好像有点亏,算了算了,只要有材料,再做几把都不是问题。

 

  我觉得叶修真的该好好检讨自己的所作所为,我只是让他爆了前面那个拳法家的武器,没让他把这人全身上下都爆了,结果被盯上了,妈的。

 

  叶修你还愣着干嘛!跑啊!

 

  靠!你还真想跟他们玩啊?你知道最近订单催得很紧吗!悠着点悠着点!快点给我回来工作!算了算了,你既然要打就多爆点装备啊!放下那个人我来!我看他那件澄装看很久了!

 

  荣耀要开比赛了,我觉得这是个好的商机。我们常去网吧的老板邀请我们入队,当然好啊,求之不得呢!

 

  人家常说一开始的出身决定了一切,虽然我跟沐澄没有父母,但我觉得一路走来遇上的人都很好,我也相信,一切肯定会越来越好的。

 

  虽然很不想承认,但那家伙的确比我厉害,我在本子上记得清清楚楚!他领先了我一百多场!

 

  哼,他不用太嚣张,人生的路还很长!你给我等着!

 

  我想,以我跟那家伙的组合,拿个冠军还是没问题的,到时有了奖金应该就能给沐澄买件新衣服,当天还能吃顿好的庆祝庆祝。

 

  至于老叶……算了,姑且让他沾点沐澄的光,也买个东西给他好了。

 

 

  没想到又到了这个时候,全程沐秋视角。

 

  我一直相信,像他这样好的人,值得全世界最好的对待,他是苏沐秋,是我心里一道永不熄灭的光。

 

  日记就在这里戛然而止,他也不会继续写下去了,但我依旧会继续帮你过生日,直到……我写不动了为止。

 

  苏沐秋,生日快乐。

 


评论(16)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