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結

我知道你们爱我,我也爱我自己。

【同居三十题】一、相擁入眠


*回完评论才发现原来我忘了转简,完了真的老了,繁简傻傻分不清楚……

*先打个预防针,同居三十题所有内容均有相关,阅读建议不要跳题,然后碍于都有相关,相比本人其他朝俞文,内容相对短小,见谅

   

/ 

   

 

 

LZ

 

<图片><图片>

 

如图,LZ是个金融本科,最近在上一门专业课,刚好系上某位大佬坐我附近。传说中的谋财害命其中一位了解一下!小弟难掩激动之情,但是大佬最近是不是打架了啊?脖子、手腕上青青紫紫的。

 

1L

 

沙发沙发!吃瓜群众是我

 

2L

 

怎么不问问另一位呢?

 

3L

 

LS嘘,有些事不需要说得这么明白

 

4L

 

不是什么吻痕之类的?

 

5L

 

LS……脖子可以理解,但是手腕上?

 

6L

 

 

7L

 

啊啊!!!!LZ我知道你是谁了!咱们对个暗号!我掐指一算,您今天穿得忒阳光!

 

8L

 

LS那什么沙雕暗号

 

9L(LZ)

 

恩@7L,是我,我也知道你是哪位了!

 

10L

 

惊现认亲现场!刚好敝人我知道一点,朝哥这黑青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之前有人问他是不是路上摔了还是什么。朝哥那情商你们意会一下啊,事迹已经一箩筐了,就不一一科普了。

 

总之!总之!

 

11L

 

什么啊?手癌?

 

12L

 

最讨厌10L这种吊胃口的缺德人士

 

13L

 

您总之后面倒是说话啊!

 

14L

 

没事,刚刚不小心案到,我是10L

 

总之朝哥的情商难得上线一回,听那兄弟说他笑得特别痴傻(别骂我这真的是原话),然后说:「有时候总是会有些幸福的烦恼。」,之后就没下文了。

 

15L

 

???

 

16L

 

?????

 

17L

 

????????

 

18L

 

卧操!是我理解的那样吗!楼下说!

 

19L

 

我觉得是!

 

20L

 

所以是哪样?

 

21L

 

LS还能哪样!当然是俞哥啊!赌一包辣条是俞哥弄的

 

22L

 

2包

 

23L

 

3包

 

24L

 

你们不觉得你们歪楼了吗?

 

25L(LZ)

 

哎下课了,朝哥走出去了,等等!!!!!!我看到了什么!

 

26L

 

俞哥!!!!!!!!!!!

 

27L

 

什么!!!!!!!!!说清楚你们什么情况!

 

28L

 

报告,本人正在现场,我看到俞哥站在教室门口,而且手上还拿着一袋东西。啊,他拿出来了,是纱布!

 

俞!哥!拿!纱!布!了!

 

29L

 

!!!!!!!!!

 

30L

 

卧靠!朝哥笑了!好暖啊!CP粉此生已值!

 

31L

 

<图片><图片><图片>

 

看看我拍到了什么!

 

32L

 

俞哥……冷着一张脸,朝哥勾着他的脖子,俞哥没甩开。可是那个眼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3L

 

俞哥:确认过眼神,是个傻逼

 

……

 

  最近贺朝跟谢俞搬出去住了,两人在清华附近租了一间小套房,房子不大,不过东西倒是应有尽有。床是大床房,睡两个男人没问题,至于为什么不是两张标准床,大概是某个戏精处心积虑。

 

  「老谢,跟我一块睡行吗?」

 

  谢俞那张冷脸很明显写着「不行」,但贺某人不知道是没意会到还是假装没看到,很开心续道:「我就知道你对我最好。」

  谢俞:「……」

 

  谁告诉你的,你的背影吗?

 

  谢俞最后还是半推半就地由着他了,反正他也不能怎么样,若是真怎么样了包不准那位影帝又要发作。

 

  晚上两人还是按时躺床,谢俞睡得浅,一点动静就能醒来,起床气跟脾气一样爆。贺朝睡觉特别不老实,双手双脚并用地缠住隔壁床友,呈现八爪章鱼姿势,然后被谢俞一个肘击正中了脖子,才稍稍消停了些。

 

  睡个觉像战争。

 

  不得安宁。

 

  后来实在没辄,谢俞意思意思抱了回去,希望那个情商残障不要再继续妨碍睡眠。就这样过了一晚上,贺朝隔天是在地板上醒来的,他一抬头就看见垂下头冷着脸看他的某位小朋友。

 

  那位小朋友的眼神看起来很不友善。

 

  贺朝觉得他可能又在不知不觉间干了什么惹自己祖宗不高兴,虽然不知道是什么,总之先道歉就对了:「那个小朋友,我昨天──」

  「呵。」谢俞没给他那个机会,直接打断他的话下床洗漱。

 

  贺朝看着自己身上青青紫紫的,大致也意识到发生了什,自己还有条命在可能已经是男朋友对他最后的温柔。但是男人嘛,身上的伤疤是勋章,黑青四舍五入也弥漫着恋爱的臭酸味。

 

  他一个人傻笑得紧,暗自揣着这个奢侈的烦恼,等待下一个夜晚的来临。

 

  谢俞从厕所出来,看见贺影帝自己一人笑得像个傻逼,突然担心起他的智商是不是已经喂狗。

 

  两人课的时间不同,贺朝先出门了,他今天的课早,还是专业科目,教授老人家特别喜欢一开始就点名,早八的课刚开始没多久就一阵鬼哭狼嚎,老人家手慢心狠,迟到半秒也不通融,导致不少人宁可早到也不愿意压线,怕自己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某位教授给牺牲掉。

 

  贺朝个人倒是没什么太大想法,他跟这位教授挺熟,偶尔会去办公室稍微聊会天,老人家连谢俞也认识,还一起喝过茶。不过跟教授熟的一个大问题就是不能缺席,毕竟他一来第一个找的就是你。

 

  贺朝总是来得很巧,刚好在教授进门前一刻入了教室,同班的一看见他就热情地喊了声「朝哥」,他挥挥手,气势堪比红毯巨星,走个教室也被他走出走秀的气势。

 

  隔壁几个位置上还有一些选修的同学,就没有同系的人热情了,但往他方向对的手机镜头可不少,当然全被贺朝优秀的情商无视了。他摸了一下脖子上的黑青,难得选了个偏后面的位置坐着。

 

  教授进来了。

 

  「好了,大家早啊。我看看啊——有了,小贺啊,你今天怎么坐那么后面?我以为你没来呢!」

 

  老人家人虽老但声音宏亮,顿时所有目光一齐投射在某人身上,他个人完全没有负担,还是笑得毫无破绽:「您说笑呢,您的课我怎么敢翘?我就是刚好从后门进来,后面位置近。」

  「咦、朝哥,可是你刚不是──」

 

  旁边同学正想说「可是你刚不是走秀走得很高兴吗,而且还是从前门慢慢走的」,没来得及说出口就被贺朝摀住了嘴。

 

  教授不疑有他,没有多想,他瞇起眼准备点名,余光瞥见贺朝一直放在脖子上的一只手:「小贺,你昨天落枕啊?手一直放脖子干嘛呢。」

 

  贺朝这下也有点尴尬了,旁边的同学盯着他看,他缓缓把手放下,醒目的黑青映入眼帘,刚才被摀住嘴的同学这次还是没学乖:「哇朝哥,你跌倒啊?这一大片看起来跌得不轻啊!」

  贺朝心想你这理由说出来都比哥的背影还扯,但还是笑得一脸高深莫测,回道:「你有所不知,有时候总是会有些幸福的烦恼。」

  同学:「……」我听您吹呢,是不是欺负我单身?

 

  贺朝没想到这些对话还能被开成帖子,下课后他看见谢俞站在教室门口,谢俞的站姿极具辨识度,贺朝正想挥个手跟男朋友打声招呼。

 

  「小──」

 

  不料那句小朋友还没喊完,他瞥见谢俞手上的纱布,整个人都傻了。中央空调拿着一袋纱布的画风实在太惊悚,周围不少人捧着手机尖叫,暗戳戳地把摄像头对准他俩。

 

  他早管不了那么多,看到谢俞拿着纱布出现时他连为什么黑青需要纱布这个盲点都忽略了,也或许根本就没想到。总之他笑得人都要溶了,使着清奇的走位飘到谢俞身旁,软软柔柔地把刚刚卡壳的话喊完:「小朋友。」

 

  谢俞斜睨他一眼,就看着某个傻逼一只手勾了上来,他愣了愣,还是没甩开,只是说了句:「走了傻逼。」

 

  到最后纱布还是没用上,谢俞显然也意识到自己干了什么蠢事。神他妈,黑青拿纱布干嘛?他的智商恐怕被贺朝一起借去喂狗了。

  还好刚刚还回来了。

 

  当天晚上那两人仍旧睡在一起,没发生谁去睡沙发的惨案。今天谢俞似乎很累,一沾床秒倒,贺朝把手放在男朋友腰上,听着他轻浅的呼吸声,突然觉得再被踹下去也不亏。

 

  于是,贺影帝开始了在地板上醒来的日子。


评论(50)

热度(136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