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結

我知道你们爱我,我也爱我自己。

【文案】男神,你今天吃药了吗?

  

  

  这是一个满怀恶意的故事。

 

 

  男神看来高冷其实很纯情,容易喜欢上人,喜欢上女神却是刻骨铭心。


  「有事吗同学?」

  他用视死如归的勇气站到女神面前,却忘了分一点勇气给开口。

  「……没事。」

  于是女神跟他的勇气一起走了。但是人生不可以这么早放弃希望!

  「我老师从没教过我放弃怎么写。」所以他跟他的室友这么说。
  「你老师是不是也没教过你成功怎么写。」室友面无表情,一句话真相。

 

  这是一个毁你三观的故事。

  没有梗、没有什么伏笔,不虐:)

 

  #请相信我这次真的是来娱乐大众

  #上面那条说出来连我自己都不太相信

  #缘更,写完就发,一定会写完不用担心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