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結

我知道你们爱我,我也爱我自己。

【后记】关于早安不得不说的那些事

  

  

  

  占TAG抱歉。


  (内有据透,慎点)

 

  各位日安,这里是冻结。

 

  感谢各位对早安的支持,早安虽然不是第一个开始连载的长篇,却是第一个完结的。虽然它没能得奖,但仍旧陪伴了我好一段时间,中间受到许多人的帮助,才有今天的样子跟大家见面!

 

  曾有朋友问我:「我说冻结,你是不是被雷得很不爽才写一个陈吟吟出来祸害世人啊?」

 

  唉,你这么说我实在太难过了,我是这种人吗?好吧,好像是。其实我一开始真没那种想法的。真的,如果我说谎我就停更!

 

  谁知道显现出来的结果也跟这个相差不远(叹气

 

  取名的时候也发生过不少有趣的事,例如陈吟吟这个名字是我去翻FB开始看每个朋友的名字在那里乱凑一通凑出来的,很多朋友都知道这是用谁的名字去取的,我就不多说了(嗯?

 

  当时想写早安,其实是一时兴起。我看过很多穿越文,也看过不少穿到游戏、穿到小说、穿到古代,哎,总之怎么穿的大有人在;但我却没看过两个世界混在一起的小说。

  我以前就常想,如果哈利波特跟游戏王出现在同个世界……可能波特骑的就不是扫把,是青眼白龙。

 

  …………

 

  没事,我胡扯的,别理我。

 

  我如果说早安其实是个悲哀的故事是不是没人要理我?哎,不要用那种眼神,我是认真的。你们不要看它闹成这样又很智障,认真来说的话他们真的很惨的,只是看起来不像而已(谁害的

  我在刚写完的时候收到很多说法,像是陈吟吟为什么可以这么雷啊?还有她为什么可以这么雷跟她为什么可以这么雷作者是不是有亲身经历过?

 

  我在这里回答你们:有,我他妈经历了不知道多少次!千万不要怀疑世上真的有这么雷的人吗!你如果怀疑世界,我可以介绍那些人给你认识(真心

 

  我觉得一个人活在世上需要很多伪装,很多时候那都不是我们愿意的,却不得不那么做,所以她逃跑了,逃到游戏世界里,逃到没有人认识她的地方。在这里,她可以做自己,没有人会骂她、没有人认识她,她只是陈吟吟,除此之外什么也不是。

 

  陈吟吟就是个这样的人,她也曾经想过她到底为什么要活着,她凭什么要活得这么痛苦,在家里不会有人在意她到底怎么了,生病会不会痛、会不会不开心?他们只在意「陈吟吟」这个身分能不能为他们谋取利益,就只是这样,更多的,没有了。

 

  然后她认识了末梢。她终于找到一个能够感同身受理解她的人,她想要认识这个人,想要知道他究竟是谁、现实是什么样子,于是她动用所有进入有他存在的世界,只为了跟他相遇。甚至到了最后,几近疯狂地喜欢上这个人。

 

  当然,她成功了。

 

  所以她最后才会跟莫筲走在一起,因为他们是相同的人,说起来也无奈,有点相濡以沫的感觉(远望

 

  莫筲也有点这样的情况,他自从失去妹妹之后情感变得混乱,好像什么都在乎却也像什么都不在乎,甚至一度崩溃到遗忘了妹妹自杀的记忆。没有人能够明白他以前经历了什么,莫筲不会给人能够了解他的机会;但他却遇上了陈吟吟。

 

  一个雷得爆炸,实质上却跟他际遇近乎相同的女人。莫筲这个人其实是很奇妙的,他不会去跟太幸福的人在一起,因为太幸福的人根本无法理解莫筲在想什么,所以他需要一个能够理解他痛苦、陪伴他走下去的人。

 

  可是偏偏是陈吟吟……(不要毁气氛

 

  可能最后会写几篇番外,这个大概要等他曾完结或者是我突然抽风……咳咳。大家快点帮我集气><

 

  最后,无期限征求感想!欢迎告诉我你看过之后有什么想法,只有一句话也好,我会很感谢你的!不要意思说的话就填表单告诉我吧!如果是别篇故事的感想也欢迎你填!

 

  链接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