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結

我知道你们爱我,我也爱我自己。

【他曾】番外、国王游戏

 *阅读前请无视时间轴

 

 

  「新年快乐!」

 

  今年蕾希家相当热闹,某血族假藉庆祝蕾希新作大卖的理由,将他们国家两位高层外加自己的情人带来房东家庆祝新年,不得不说因为这样省了一顿饭实在是相当高明。

 

  「我还想说伊诺怎么有钱请客啊,原来是这样。」拉斯露出了然的表情。

  「殿下,帮房东拓展人际关系是很好的说词。」泷岚笑道,显然完全不意外这样的发展。

  「那个、诺先生,其实随便吃也是可以的,不然可以回我家,家里应该会煮……」席娜停顿了几秒,似乎在思考要如何邀约才不会让自家恋人的自尊挂不住。

  「够了!不要说得一副我很穷的样子!」这是事实吧?大家在心里不约而同想着,只是相当有默契地保持沉默。

 

  「没关系啦,反正大家都很熟了嘛!诺诺想吃就吃吧。」蕾希眨眨眼,从厨房里端出今天去买来的烤鸡。嗯,看起来色香味俱全,绝对不是伊诺买的……更正,绝对不是伊诺付的钱。

 

  「唉,这种房东哪里找啊,我都想迷路了。」看着继烤鸡之后出现的满汉全席,拉斯不禁咽了口口水。

  「运气好是殿下的魅力之一呢。」

  「闭嘴!」

 

  「不要管那些了,来玩过年惯例的国王游戏吧!」

  「过年有这种惯例吗?」

  「我说有就是有,总之就是要玩!」

  「诺诺好像为了这一刻准备很久。」蕾希偏偏头,「我是无所谓啦,诺诺要玩就玩吧。」

  「唉,玩就玩,伊诺不要到时输了又不认账。」

  「殿下刚刚应该没喝酒吧?那就不用录音了。」

  「我也都可以。」

  「那事不宜迟──」伊诺拿出准备好的数字签和酒瓶,啊,好像就是上次被阴的那些,算了这个不重要。

 

  待大家抽好签坐定位后,伊诺转动酒瓶,随后迅速地往桌面一拍。国王是──

 

  「欸,我耶。」拉斯有些惊喜。

  「啧!」伊诺倒是相当不爽。

  「那一开始玩简单点的好了,就二号跟五号喝个交杯酒吧!」拉斯打了个响指。

  「喔?我是二号!」蕾希吃了片洋芋片后顺便举起手,「五号是?」她环顾了下周围。

  「啊、是我。」席娜出了声,亮出自己的五号签。

  「喔喔!两位美女喝交杯酒!」拉斯拍手叫好,伊诺拿出一旁珍藏的红酒倒好两杯的量。

  「啊那么就、失礼了。」两人举起酒杯勾在一起,动作一气呵成。

 

  「还真的是毫无难度耶,没想到我还真能说,居然不是一男一女。」对于自己的神指定,拉斯不知道该哭还该笑。他原本是想看看困扰的表情的,没想到两个女生淡定如木雕,指令做得干脆又俐落。

 

  「好了好了,换人换人!」酒瓶再次转动,过了半晌,这次瓶口停在靠近伊诺的方向,他顿时大喜。

  「嘿嘿,该我了吧!我想想,那就泷——」才正想要假借名义报仇,不过当伊诺看到泷岚脸上的浅笑时,登时觉得后头寒风刺骨,「……呃,我是说三号和四号接吻。」真是逊爆了,居然被一个表情逼得改口,他打死也不承认怕了,只是觉得直接指定人太无耻了而已!

  「像殿下这么正直的人,是不会做私下报仇这种事的。」泷岚维持他的笑容,伊诺此刻只觉得那笑容充满对他的嘲讽,他干笑出声,「当、当然,我可是殿下耶哈哈哈哈……」突然觉得怪惨的,伊诺并不知道他已经默默在别人心里被同情了一轮。他拿起签,当看到上面的号码时原本有些白的肤色变得更加苍白,似乎还有点绿。

  「唉,我是四号。三号是谁啊……靠!」拿着三号签的伊诺黑着脸,当他看着拉斯拿着四号签一脸嫌弃看着他时,心情又更糟了。他怎么觉得被鄙视了?让伊诺感到疑惑的是拉斯的眼神除了嫌弃之外,似乎还有其他的意思,怎么说呢,看起来好像有那么点……诡异?

  「伊诺你居然要我跟你亲……我都不知道这么多年来你是这么想的……」噢,看起来伊诺知道那眼神什么意思了,就是自己是个同性恋嘛。原来如此原来如此……

 

  ……

 

  等等!靠他才不是同性恋!

 

  「靠!我那时候不知道自己是三号好吗!少自作多情了!恶心!」可恶,不小心被泷岚的表情吓到导致没看签就直接说指令了,这种事当然不能承认啊!

  「嗯……诺诺应该没那个意思啦,看他那么常迷路就知道应该是真的没看到签上的号码随便讲的。」蕾希,虽然很高兴妳愿意相信我,但是他妈这跟迷路有什么关系不要胡说八道啊喂!还是妳其实掰不出来了才随便找一个理由出来讲,那也想高明一点的啊!妳平常做为畅销作家丰富的想象力哪去了?

  「那个诺先生……如果您其实是为了迎合众人的眼光的话,我可以配合挂名没关系的……」噢,席娜看起来快哭出来了。不对啊!简直欲哭无泪,伊诺自暴自弃地在拉斯脸上亲一口之后就强行结束这回合,也不顾刚刚指令上明明是说接吻而不是亲脸颊。

  「……我快吐了,我去趟厕所。」拉斯脸色铁青,一说完就马上走了。步伐甚至有些摇晃,看来这打击对他来说实在不小。

  「殿下,愿赌不服输不太光彩呢。」泷岚瞇起眼,意有所指。

  「哪、哪有不服输!我是说接吻又没说亲哪里!」心虚令他不自觉口吃,看他死不认账,众人也没人吐槽他接吻就是亲嘴的意思,事情就这样不了了之。

 

  闹剧暂时告一段落,等拉斯回来的期间他们还打电话叫了披萨外送,当然这也不是伊诺付钱,实在不知道他这顿饭究竟是请到哪里去了。

 

  过了一阵子,拉斯终于回来了。在有些人百般不情愿的情况下,酒瓶再次动了起来,这次停在蕾希的方向。

 

  「欸?这次是我啊?」蕾希笑着,「那这次就玩大点,一号跟二号法式热吻吧!」说完还笑着亮出自己的五号签,似乎想说明什么。

  「我是一号呢。」泷岚浅笑看着自己的签。

  「咦、诺先生你怎么了?脸色很难看。」

  「喔喔!诺诺是二号耶!」这么一喊伊诺的脸色更难看了,他原本想偷偷换签的,但是又不知道要跟谁换,还在苦恼的时候就被点名根本是灾难。

  「喔?二号是殿下啊,我没跟男人接吻过,感觉很有趣呢。」泷岚的笑容越发灿烂,伊诺却是从脚底凉到心底。不,一点也不有趣,你不要抱着跃跃欲试的心情凑过来!伊诺原本想开溜,没想到对方迅雷不及掩耳地扣住他的后脑,他还来不及反应嘴唇就碰上了一寸柔软,那是一张蛊惑世人的面容──只可惜他的脑袋一片空白根本无法欣赏,当然伊诺对于男人的脸也没有半点兴趣。当他喘不过气想开口喊停时对方竟然借机将舌头伸了进来!妈的你是玩上瘾了吗!伊诺气急败坏却无力反抗,他第一次知道原来接个吻也可以亲到全身无力,伊诺的脑袋当机了非常久,就连泷岚放开他时都浑浑噩噩的没有察觉,直到蕾希愣愣地说句「跟男人接吻有舒服到失神吗?」他才猛然回神,同时崩溃地发现衣领上沾到口水,至于是谁的他已经不想去思考答案。

 

  「今天玩得很开心喔!下次再来玩!」不,谁给你下次!要玩自己去玩!在伊诺濒临崩溃的情况下游戏已经无法继续进行,而时间也来到深夜,蕾希笑着道别,而伊诺也在今天彻底体认到不做死就不会死的道理。他决定以后再也不要挖坑给自己跳!当然想是这么想,会不会一觉醒来就忘个精光还是个未知数。

 

  不过唯一不会变的大概就是,今年必定是他最难忘的新年……就目前来说啦。究竟伊诺以后还会不会做死,众人各自抱着期待的心情迎向新的一年。

 

 

  当时是新年时候打的,今年已经过了3分之2(远望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