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結

我知道你们爱我,我也爱我自己。

LPCN-unforeseen

  

  

  

  你追求体术的巅峰、我钻研兵器的极致。这样的我们,从没想过,彼此生活产生交集的那天。          --Eve(CodeNemesis)

 

 


  

  「伊芙,起床了喔。」

  「唔……现在几点?」

  

  她有些吃力地瞇起双瞳,老实说到现在她还是不习惯有人叫她起床。

  

  「很晚了,快九点了。我早餐做好了,弄好了就出来吃吧。」

  

  男子笑了笑,顺便无视对方投射的愤怒眼神,丢下这句话后径自离开房间。

  

  「九点……」

  

  这个听在她耳里晴天霹雳的数字,她隐约觉得头皮发麻。对她这种不睡到中午就醒不来的人来说,这无疑是种天大的折磨。

  「该死,那可恶的古代人。」她无奈,简单的梳洗后就往门外走去。

  

  

  2015年,6月。

  

  距离他来到这,已经好一阵子了。自从那家伙在某天突然冒出来后,自己就被LK搪塞各种借口将这个来路不明的家伙丢进自己家里。然而他一住进来,她的步调就全乱了!

  这个人自称LP,据说是因为某种不明原因被传送到这,而是什么原因似乎连他自己都不是很清楚的样子。他说的话她反复查了很多次;但每次都只能得到频频错误的数据。

  

  「这真的是我家吗……?」

  

  她咽下最后一口早餐后环顾起四周,登时目瞪口呆。

  

  原先她钟爱的酒红色沙发上总会迭满成堆的研究资料,而一旁的办公桌上,照理说也该堆满关于兵器的书籍才是。可是现在到底是什么情况?

  

  首先,客厅里原先空着的位置多了不知哪里来的组合式书柜,而她失踪的那些书籍、资料全跑到里面去了。仔细一看,上面居然还有按标签分类!

  

  就连自己擦都没擦过的玻璃也是,除了一尘不染之外,居然还透着光……

  

  她头有些昏了,之前曾经听古代人说过,他有轻微的洁癖。但是这根本超过轻微的范围了吧!她望着亮得刺眼的地板想着,深深叹了口气。

  

  「好像突然意识到我真的不是一个人住了。」

  「会很不习惯吗?」

  「还好吧,不习惯也得习惯。」

  「说得好像我强迫妳似的。」

  

  她没有察觉,那张冷漠的扑克脸难得地有了表情。笑了笑,胸口的位置涌上一股不知名的暖流。

  已经好久没有这样了对吧?自她们离开后,好久、好久了……感受到人的温暖。

  

  或许,她真的能够适应有这么一个人走进她的世界了。

  

 

  「伊芙,已经九点了,快起来。」

  

  虽然,她偶尔还是会赖床。

  

  「伊芙,妳要找的书不在桌上,在书柜的A层喔,妳忘了吗?」

  

  虽然,她偶尔还是会找不到书。

  

 

  「LP。」

  「什么?」

  「没事。」

  

  但至少,这个人,她是记住了。

  被唤作LP的这个人、和她住在一起的这个人。

  

  --她无法不去在意的这个人。

  

  「伊芙。」

  「干嘛?」

  「呃……我今天可以跟妳一起睡吗?睡地板没关系。」

  「你又看鬼片了喔?」

  「才、才没有!可不可以啦?」

  「睡地板会感冒,睡床上吧。」

  「咦?没关系吗?」

  

  2015年,7月。

  

  今天依旧是一如往常的一天,没什么特别的。只是……却有种说不上来的感觉,好像有什么……悄悄改变了。

  她躺在床上,木然望着抱着她熟睡的身影,以及手心传来的热度,想着。

 

//

 

  距离我上次写ADDEVE的时间……(远望

 

  然后又是一个找不到图可以放的节奏QQ

  之前有人说过,只要你有把P网从头看到尾的觉悟就一定能找到。可是为什么我明明有这种觉悟,甚至照做了就是找不到呢……(躺地

 

  然后这篇……嗯……(说话

  就是一个莫名其妙的房客跟难搞房东的欢乐喜剧(到底

 


评论(1)

热度(3)